logo

catalogP產品特色


1.嵌入式晶片特性:
工業級嵌入式晶片設計,作業系統及全部程式皆在晶片中執行,超高效率,超高穩定度,非他牌需將程式安裝在硬碟才能執行。嵌入式晶片(Disk On Module)特性具低成本、高穩定性、高效能、 低階的硬體需求、快速建置、易於維護、超長壽命等優點。

2.隨插即用:
所有的伺服器應用軟體壓縮在晶片內(DOM: Disk On Module),如同行動電話的SIM卡一樣具有隨插即用(Plug and Play)的優點,只要設定基本的網路組態即可上線使用。

3.投資成本低廉:
一顆@Plus 晶片可安裝在一般普通電腦主機板上的 IDE 插槽,再加上低成本的防毒軟體授權,即可組裝一台同時具備防毒、防駭、郵件過濾、郵件備份、主機備援、專線備援等多功能的郵件伺服器, 不需購買昂貴的硬體及軟體授權費用。

4.系統穩定及維護容易:
作業系統及軟體的程式碼都在晶片的記憶體中執行,因此系統穩定、易於維護,採用 Web 圖形化操作及多國語言介面, 不論企業內有無 MIS 資訊人員,都可輕鬆使用。

5.選購網路應用模組:
為提昇機器運作效能及分散風險,@PLUS 採分散式架構,另可選購網路伺服器晶片 Tiny-Server 包含:網域名稱伺服器、Samba 視窗檔案分享、DHCP 伺服器、網頁伺服器、檔案伺服器、代理伺服器、 FTP 伺服器、支援 SNMP 網管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