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D網頁模組更換



本版本是將原先SATA DOM的apache2+Mysql5+php5更換成apache1.38+Mysql4.0.20+php4.3.8


Step1:
請先下載檔案old_mysql_e2.tgz,若檔名為old_mysql_e2.gz者,請將檔名改成old_mysql_e2.tgz

Step2:
登入SATA DOM 管理後台介面,也就是 https://主機IP或網域名稱:9999。登入管理介面後,請選擇線上支援->線上更新頁面。

Step3:
按下瀏覽鈕,點選剛剛所下載的檔案old_mysql_e2.tgz後,按下開啟,系統會自動傳回old_mysql_e2.tgz的所在路徑,接下來按下上傳鈕,系統就會將檔案自動上傳並起自動更新相關模組。更新完畢後,系統會自動重新開機。

Strp4:
開機完成後,再重新登入SATA DOM 管理後台介面進行相關設定即可。


檔案名稱MenuBarRight
old_mysql_e2.tgz
檔案說明MenuBarRight
使用3.0版網頁伺機器及資料庫
檔案下載MenuBarRight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