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D產品特色


■ 嵌入式晶片特性:

工業級嵌入式晶片設計,全部程式皆在記憶體中執行,超高效率、超高穩定度,非他牌需將程式安裝在硬碟才能執行,另具備低成本、低階的硬體需求、快速建置、易於維護、超長壽命等特點。


■ 無硬碟環境:

作業系統及伺服器等各項應用軟體嵌入B晶片容量,即使主機尚無安裝硬碟的狀態下,仍可使用網域名稱伺服器(DNS Server)、NAT網路位址轉譯(NAT Server)、DHCP伺服器(DHCP Serv IP防火牆(IP Fire wall)等功能。


■ 隨插即用:

所有的伺服器應用軟體壓縮在晶片內(DOM:Disk On Module),就如同行動電話的SIM卡一樣,具有隨插即用(Plug and Play)的優點,只要設定基本的網路組態即可上線使用。


■ 投資成本低廉:

只要一顆TinySoft安裝在一般普通電腦主機板上的IDE插槽,就可以組裝一台多功能的伺服器,不需要購買昂貴的伺服器軟硬體授權產品。


■ 維護容易:

作業系統以嵌入式晶片為架構,遇任何問題,重新開機即可恢復正常,透過簡易的圖形化網頁介面(GUI),則可迅速操作多項功能。


■ 功能模組完整:

TinySoft內建的各項伺服器模皆為最佳化設定,但其細項設定功能完全開放,讓有MIS資訊人員的企業用戶仍可作進階的調整設定。


■ All–in–one:

結合企業內部區域網路常用的伺服器服務,如類似NT的檔案伺服器、網路芳鄰分享、一個IP讓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DHCP伺服器、加快上網速度的代理伺服器;以及連結Internet網的伺服器服務,如網頁伺服器、支援Perl&PHP動態網頁程式、郵件伺服器、網頁郵件、DNS伺服器、FTP伺服器、防火牆、SNMP網管協定等。


■ 快速安裝設定:

經由圖形化導引步驟,輸入網路組態→啟動伺服器項目→設定伺服器組態→完成快速安裝。


■ 系統時光回朔:

您可以隨時備份、還原系統的設定值、資料庫、SAMBA資料、包含使用者帳號密碼、網頁資料等。


■ 權限設定:

管理員可開放1?24項模組供使用者管理TinySoft及各種伺服器的存取權限。


■ 硬碟配額:

透過此功能可限制各個使用者擁有硬碟容量大小及檔案數量多寡,並可進階設定為彈性或碟性規定。


■ 垃圾郵件控制:

利用網頁郵件(Web Mail)的組態,可依據郵件位址、網址、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來新增允許中繼(Relay)、接受、拒絕、安靜地丟棄或是送出錯誤訊息的垃圾郵件來源;除此之外,並能使用郵件佇列功能強迫刪除全部佇列郵件。


■ 其它進階功能:如建立個人網頁、自動轉寄郵件、多網域郵件轉寄、新增虛擬伺服器……。


■ 內建電子防毒系統:

針對mail/Samba/http/pdf...等來源病毒做有效阻擋, 每日更新, 搭配 新防毒軟體使病毒無處可藏。


■ 快速網站架設:

您還在用 Front Page, Dreameaver 等設計網頁嗎? 新的版本搭配的網站生成器: xoop, php nuke, osCommerce等讓您 快速建立一專業網站.另外還有選購的架站軟體, 輕鬆架設公司形象網站/電子商店...等.。


■自動組態 (Auto Configuration):

更改 IP 位址或主機名稱時, 系統自動更新相關之服務設定。


■防駭客偵測Anti-Hecker:

加入新的防火牆元件: null-scan /xmas-scan/synfin-scan/nmap-id/port-scan/ping-scan/ 等功能, 讓Server 使用有更多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