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D產品簡介



『蕃薯網科技開發之tinysoft產品已於2006年01月併入至軒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敬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指教』

軒眾電腦承襲番薯網在DOM 嵌入式系統技術,率先提出以SATA 晶片 架構的Linux嵌入式系統, 克服了現在Server 沒有IDE Slot, 無法使用的困擾. 是最方便管理與快速建制的伺服器系統、最低價、高安全性的表現。

LINUX 傳承強大的 UNIX 系統而來, 其獨特的記憶體保護 (Memory protection) 能確保每個程式致產生衝突或造成系統不穩的情況;LINUX主要特點是它的高效能和高穩定性, 並且可以說是最佳的伺服器作業系統, 它提供了強大及完善的網路服務, 以應付非常大的負載量, 並能有效的應用記憶體以維護許多的連線及程序, 許多大型網站均選擇 LINUX來建置他們的網路服務。

承襲UNIX長久以來在高階作業系統市場的嚴謹規範,TinySoft堅持網路環境的基礎建設應以易於維護為出發點,並繼而訴求低成本、高穩定性、高效能表現的系統架構。

TinySoft 將複雜的Linux作業系統精簡化,架構單純的Internet Communicate Service網路訊息服務,以Embedded Chip嵌入式晶片技術,將程式碼燒錄在64MB的記憶體(Disk On Module),模組化的運作原理如同CPU的作業環境,遇任何問題,重新開機後即可恢復系統正常狀態,管理介面以瀏覽器直接登入圖形化的網頁畫面,因此易於維護。

作業系統採用開放原始碼的Linux,無高額的軟體授權費用,且DOM具有低粍電量優點,硬體需求規格用一般個人電腦即可常年24小時不斷運作,因此建置成本低廉。

為訴求高穩定性的網路運作環境,而DOM的使用壽命可長達七十年,也能預防因硬碟故障而導致整個作業系統重灌、設定、管理、維護的時間與人力成本。

★ 架設公司自有網站
能建立您的自有網站, 支援:oSCommerce、 Xoops、 phpBB、 phpNuke.... 是您將產
品及企業形象迅速行銷至全球的最佳利器。

★ 擁有專屬電郵信箱
快速且輕鬆的建立您公司專屬的電子郵件信箱, 是您營造企業識別的第一步。讓您
依需求決定各個信箱的容量大小, 還提供方便的 Web Mail 功能, 讓您即使在外,
也不錯過任何郵件。

★ 提供多人同時上網
NAT 功能, 讓全辦公室的人同時上網, 充分使用 ADSL 的網路頻寬, 將寬頻利用
到淋漓盡致。

★ 即時網路檔案分享
網路檔案分享功能, 如同檔案櫃, 您可依需求, 將不同的檔案提供與不同的部門
分享,既省事又方便, 而且還可以確保所有同仁資料的一致性。

★ 高效阻絕郵件病毒
提供 「 CLAMAV 」 、 「 SOPHOS 」 等國際知名的郵件掃毒引擎供您選擇,每兩
小時自動更新病毒碼, 讓您的電子郵件受到最佳的保護。

★ 彈性攔截垃圾郵件
採用 「貝式分析法 (Bayesian Analysis) 」 讓您依公司政策訂定攔截垃圾郵件的規則。
提供個人化 SPAM 清單、 全球黑名單資料庫 (RBL)、 反查寄件者網域....等。

★ 自動備份及還原
可定時將系統設定檔、資料庫、SAMBA 資料、使用者資料(帳號、密碼、郵件、網
頁等),備份至工作站。

★ 優化管理介面
更簡易, 操作性更加的管理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