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D常見Q&A

2009/09/23

-----更改檔案上傳的限制-----

1.請按下左邊選單中的"伺服器設定"


2.再按下伺服器設定底下的"網頁伺服器"


3.按下網頁伺服器,右邊頁面出現畫面後,請按"PHP組態設定"


4.此時請按下網頁工具列上的"編輯"→尋找這個頁面的資料,或直接按下鍵盤中的"ctrl+F"


5.請在尋找視窗中輸入"upload",接著請按下"下一步"按鈕以便查詢


6.請按下一步直到查詢到這一行字"upload_max_filesize=2M"


7.請將數字改為您想要的數字(即設定上傳檔案流量的大小)。這裡假設為10M。


8.接者請查詢下一個關鍵字"post"


9.請按下一步直到找到這一行字"post_max_size=8M"


10.請將數字改為您想要的數字(即設定上傳檔案流量的大小)。這裡假設為10M。


請注意!!若此處的流量小於upload_max_filesize,將於此處的流量限制為主。


11.若確定修改請按下"確認"按鈕。


12.若反悔了選擇不修改,請按下"回復預設"按紐。


13.接著請按一下上方選單的"網頁伺服器"


14.請不要忘記按下"重新啟動網頁伺服器"按鈕。這個動作要是忘了做,前面改的設定值就不會有反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