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OMI產品功能

※客戶資料管理

※OMIMail 電子郵件行銷

※OMISMS 簡訊行銷

※行銷任務管理功能

※報表分析功能

※個人資料管理功能

※觸發精靈功能

※資料庫功能

※安全性控管

OMICard觸發精靈功能

OMICard觸發精靈功能利用歐米的「傾聽科技」和「事件觸發機制」技術,當客戶點選特定連結時,系統自動觸發二次行銷訊息,針對目標客戶再次促銷,利用Email新世代的個人化行銷,建立客戶良好的客戶關係。


多層追蹤功能
利用歐米的Listening Technology,不侵犯隱私的行動網站技術,紀錄客戶在EDM中點選的連結,分析其消費偏好,傾聽消費者的真正需求。

依靠單頁的EDM行銷跟平面化資料分析,只能提供業者簡易、粗略的廣告測量。OMICard採用多層網頁追蹤技術,串聯及追蹤消費者在個別行銷方案上的所有閱覽行為,透此種多層式「傾聽機制」,真正掌握到消費者的屬性與喜好。


精準行銷
利用歐米的「事件觸發機制」,當消費者點選特定連結時,系統自動送出更詳細的二次行銷訊息,針對目標客戶的喜好再次促銷,提高其購買慾。

精準行銷功能是基於消費者為獨立個體的概念,不再盲目的散播大量行銷訊息給所有消費者。當消費者點選EDM上的連結時,OMICard便依據其點選行為作分析,而後觸發合個別消費者需求的資訊。
如上例中,點選卡布其諾連結的消費者,便會收到與卡布其諾有關的精準行銷訊息。 精準行銷功能可應用於抽獎活動、折價卷發放、有獎問答等具互動性的產品促銷活動,不僅節省企業的行銷資源,也提昇行銷的精準度。


取消訂閱觸發精靈

利用歐米的「事件觸發機制」,當客戶點選「取消訂閱」連結時,系統將自動觸發預設的二次訊息(可再觸發一封Emai或簡訊),詢問客戶取消訂閱的原因或寄出滿意度調查問卷並再次推廣其他電子報或商品促銷,爭取客戶繼續消費的機會。


轉寄觸發精靈

若客戶將EDM轉寄,「事件觸發機制」便自動送出二次訊息(可再觸發一封Emai或簡訊),鼓勵客戶分享商品訊息,發揮口碑行銷的力量。


留言觸發精靈
若客戶進行留言後,「事件觸發機制」便自動送出二次訊息(可再觸發一封Emai或簡訊),鼓勵客戶留言分享,提昇消費者與企業之間的互動,達成自動化的客服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