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OMI產品功能


※客戶資料管理

※OMIMail 電子郵件行銷

※OMISMS 簡訊行銷

※行銷任務管理功能

※報表分析功能

※個人資料管理功能

※觸發精靈功能

※資料庫功能

※安全性控管

客戶資料管理功能


掌握客戶資料是客戶關係管理最關鍵的起點,可以直接使用歐米系統建製客戶資料庫,若有自己的資料庫系統也可利用API與歐米系統進行整合。



在客戶資料管理選項中可依條件進行大筆名單的上傳或下載和維護客戶資料,並可在客戶 屬性管理定義客戶資料的群組或新聞,保持客戶資料庫的即時性並快速篩選出目標客戶名 單。


忠誠度積分功能 *New*可促進信件開啟意願

依收信者的閱信行為定義忠誠度高低,在下載客戶資料時便可依積分條件,搜尋到客戶 資料,快速在眾多的客戶名單中找到目標客戶,從眾多客戶資料中篩選出目標消費群, 執行更精準的行銷。


客戶群組管理

可將客戶資料依不同的屬性或特徵分類,以進行及客戶價值的歸類,並針對不同族群的 客戶執行量身訂做的行銷規劃。


客戶資源分享

可由管理者設定客戶資料分享的權限,可分享給特定部門或使用者,達成企業內部的資料共享,並維持客戶資料的安全控管。


名單過濾

在上傳名單時可使用特定關鍵字對上傳的名單進行過濾,再次修正名單保持客戶資料庫 的正確性。


自動矯正名單

在上傳名單時可自動矯正名單內的錯誤,例如「.」「,」「;」「@」或空白等不符email 格式的郵件地址,由系統自動矯正後再更新至客戶資料庫,提高客戶名單的正確性。


不加入無效郵件的名單

在上傳名單時系統自動比對名單內容,若不符合電子郵件格式的名單,則不加入客戶資料庫中。


不加入重複名單

在上傳名單時可選擇特定欄位與現有資料庫內的名單做比對,若有重複的資料則不會被 加入資料庫中。


名單比對

在上傳名單時可進選擇特定名單欄位和原有的客戶資料進行比對,保持客戶資料庫的即 時性。


不要將 " 當標準CSV格式特殊符號(脫逃符號) *New*方便名單的製作

標準CSV格式中使用” “雙引號做為忽略斷行或逗之功能,斷行和逗號在成對的雙引號中視為同一欄位資料,此選項當名單中有用到” “雙引號時,可避免將資料合併為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