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OMI產品功能

OMICard客戶關係行銷系統目前提供OMIMail和OMISms模組,利用E-mail和簡訊即時回應功能,與消費者建立一對一的互動關係,並與後端資料庫結合,藉由統計消費者的閱信行為,分析客戶喜好,傾聽消費者的需求,協助企業達成低成本高效益的個人化電子行銷,精準的命中核心顧客。
OMICard採用Web Application,只需安裝一套系統,就可以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登入使用,隨時執行行銷專案。


OMICard通過微軟「.NET Connected Logo Program」認証,具有高度的整合性與相容性。 OMICard可運作於微軟Vista作業系統。


【OMICard基本功能】


客戶資料管理

客戶資料管理可依條件進行大筆名單的上傳或下載和維護客戶資料,並設定將客戶資料 依族群或新聞稿分類,保持客戶資料庫的即時性並快速篩選出目標客戶名單。

OMIMail 電子郵件行銷
每個版本皆提供完整的Email發送功能,發送前可過濾比對名單,並合成個人化的郵件,讓您輕鬆完成快速、精準、有效的行銷活動。
OMISMS 簡訊行銷
擁有簡訊視窗彈跳功能與個人化資料媒合,更可與OMIMail互相整合運用,讓您的行銷更多元化。
行銷任務管理功能
讓您輕鬆的管理每次的行銷活動,查看每次發送任務的細節並進行維護或批準任務發送。
報表分析功能
OMI Card提供52種的圖形化線上即時閱覽報表,及詳細的下載報表,讓您知道是誰(Who)、在何時(When)、在何處(Where)、對何種(What)商品感興趣……分析個別會員(消 費者)對商品的喜好度與各項興趣和偏好,有助於進行資料庫行銷。
個人資料管理功能
使用者可在此進行個人資料的維護,或新增帳號,並有完善的四級權限架構為企業的資料安全性進行把關。


【OMICard特殊功能】


觸發精靈功能
OMICard二次行銷功能利用歐米的「傾聽科技」和「事件觸發機制」技術,當客戶點選特定連結時,系統自動觸發二次行銷訊息,針對目標客戶再次促銷,利用Email執 行準確的行銷,建立客戶良好的客戶關係。
資料庫功能
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消費族群,需建立不同型態的客戶資料庫,OMICard延伸資料庫功能可由使用者自行新增、定義客戶資料庫內的欄位,建立符合企業自身需求的客戶資料庫。
安全性控管
為確保企業執行行銷活動時的資訊安全,OMICard系統提供以下安全相關功能,從內部的資源分享、對外的安全防護和系統本身的維護OMICard皆提供嚴格的把關。


【OMICard功能預告】


網站追蹤

透過網站追蹤功能,您能更精確得知客戶是透過哪種入口進入公司網站,並且在公司站內的瀏覽軌跡也會被詳細記錄。此功能可應用於了解哪些客戶是透過電子報或EDM進入公司網站,讓行銷ROI數據化,更有效地控制行銷策略。


OUTLOOK介面整合

OMICard改版囉!5.7版整合OUTLOOK介面,讓您使用起來更上手,最熟悉的E-MAIL給您最實用的功能,教您不愛上OMICard也難!


SKYPE OUT整合
時下最夯的skype,OMICard一次給您!不只是讓客戶透過e-mail連結skype,更令人驚喜的是,當客戶想連絡客服,只要點選郵件上的skype「請客服與我連絡」選項,客戶的資料會立即顯現在待處理名單內,讓客服人員主動連絡客戶,省去翻查客戶資料的瑣碎時間,提升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