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OMI產品功能

※客戶資料管理

※OMIMail 電子郵件行銷

※OMISMS 簡訊行銷

※行銷任務管理功能

※報表分析功能

※個人資料管理功能

※觸發精靈功能

※資料庫功能

※安全性控管

OMISMS 簡訊行銷功能

擁有簡訊視窗彈跳功能與個人化資料媒合,更可與OMIMAIL互相整合運用,讓您的行銷更多元化。


長簡訊支援

依各家電信業者的規範,提供長簡訊功能,可輸入210個中文字或400個英文字。
*若手機未支援長簡訊則會將簡訊分為多封,計價方式仍以多封計價。


彈跳式簡訊功能

消費者接收手機簡訊時,無須按任何按鍵,簡訊內容便會直接顯現於視窗上,讓您的行銷訊息直接快速的被客戶接收。
*需視各廠牌手機功能而定*


個人化資料媒合

可針對不同的客戶自動設計不同的簡訊內容,如:姓名稱謂、問候語的不同, 建立一對一的溝通。


名單過濾

如同Email發送,可將重複、取消訂閱、已知失敗的名單移除,或是對名單進行特定字詞過濾或比對。


發送排程

依據各行銷活動的安排,採取即時、定時或限制性發送機制。


觸發精靈

簡訊也可使用OMICard系統中的觸發精靈功能,執行更多元的行銷活動。


狀態回報

簡訊是否開始寄送、寄送成功或失敗,皆可利用狀態回報功能取得通知。


平台整合

可與OMIMail互相整合運用,達成更高的行銷效益。


發送備援機制

用戶可申請多家電信業者的簡訊帳號,由歐米系統依發送流量或發送名單分配優先使用哪一家系統業者的帳號,以提高經濟效益。
若其中一家電信業者的發送流量過大時,便自動將簡訊派予另一家電信系統發送;也可依發送名單進行發送分配,例如0937的客戶由中華電信發送、0935的客戶由台灣大哥大發送、若是國際簡訊則分配由Skype進行發送。


彈性系統整合機制

OMISMS目前已和國內8家一類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含東信、泛亞)、台灣固網、遠傳(和信)、亞太、威寶)和二家二類電信業者(互動資通、詮力科技)整合,並獨家支援Skype的簡訊功能,用戶只需向電信業者申請商務簡訊帳號即可利用OMI SMS平台進行發送。
歐米也提供標準API協助客戶將OMISMS與二類電信業者作快速彈性的整合,完全不需經由客製或另由研發人員自寫程式。
*歐米只提供客戶簡訊系統整合協助,不參與任何電信業者的簡訊經銷合作,也不向電信業者收取任何簡訊發送佣金。*


資料隱密性高

OMISMS所有的簡訊內容皆由系統直接送至一類電信業者,無第三者洩密問題。有別於其他的簡訊代發業者,時有客戶名單和簡訊內容外洩之虞。


雙向簡訊平台

當利用簡訊行銷時,突破以往單向行銷的路徑,OMISMS提供雙向簡訊平台,讓客戶也能參與互動,並且有系統的整理客戶回應內容,達到互動式溝通。


簡訊Routing機制
跨國性業務簡訊費用昂貴,但透過Routing機制能讓簡訊先以網路傳送,再結合異地OMICard系統整合發送,大幅降低費用,並且達到更廣泛的行銷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