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talogOMI產品特色

※OMICard怎麼傾聽?

※為精準行銷所提供的事件觸發功能?

※OMICard的客戶關係維護之道?

※OMICard的其他特色?

OMICard怎麼傾聽

OMICard運用『行動虛擬網站』的技術協助企業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行動虛擬網站』的傾聽技術與『追蹤技術』最大的不同就是OMICard不在收信者的電腦中植入或執行任何程式(如Spy ware、JavaScript)或是Cookie,因此不會侵犯收信者的隱私。

OMICard系統將郵件內容自動轉成虛擬網站的首頁,再將此首頁寄給每一個收信者,當收信者收到郵件時並打開開始閱讀或點擊時,就如同上一般的網站一樣,OMICard系統會開始記錄收信者的閱覽行為,只要在這個虛擬網站的範圍內,即使收信者點選EDM時以外的網頁時,OMICard均可詳細記錄其閱覽軌跡,同時也保有收件者的隱私。

OMICard的「傾聽」技術著重於如何收集及運用消費者閱信時的動態資料,透過OMICard系統完整地蒐集顧客及客戶的資訊,可以針對不同類型、等級的客戶來擬定最佳的銷售計畫與銷售策略,縮短銷售活動的時間,妥善運用銷售資源。